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执行公开
 
执行公开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2021年1-6月审计项目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7-08 10:0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一)完成了审计署统一安排的审计项目和任务。一是完成了第一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情况审计。目前已向自治区人民政府报送汇总报告,第二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情况审计正在现场实施阶段。二是完成了2020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审计,安排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包头市青山区、赤峰市松山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4个区开展安居工程审计,目前全区审计结果报告已上报自治区政府和审计署。三是完成了养老和医疗保险基金审计,目前全区审计结果报告已上报自治区政府和审计署,审计发现问题462个,被审计署采纳134个。四是完成了全区5个旗县乡村振兴中易地扶贫搬迁资金项目及后续扶持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目前均已出具审计报告。五是完成了信息化建设专项资金审计,已出具审计报告。六是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跟踪审计。目前已完成对乌兰察布市本级及集宁区的现场审计,正在征求意见阶段,并于5月25日开始对包头市本级及昆区、青山区进行现场审计。

(二)扎实开展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采取现场审计与大数据审计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对自治区本级33个一级预算单位开展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目前,已有17个项目结束现场审计,正在审理阶段,由于人员少任务重等原因,自治区体育局的预算执行情况结合经济责任审计尚未开展,将适时调配人员进点。18个大数据审计已完成现场疑点核查工作,正在审理阶段。

(三)扎实开展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审计。结合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上半年共安排对6个部门单位7名领导干部开展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审计。目前已组织完成对5名部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

(四)扎实开展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组织对亚行贷款内蒙古公路发展项目、以色列政府贷款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化德县医院引进医疗设备项目和新开发银行贷款呼和浩特新机场3个项目进行审计,目前均已出具审计报告。

(五)扎实开展各类专项审计任务。一是组织开展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专项审计,目前正在现场审计阶段。二是完成了自治区本级科技专项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审计。三是完成了全区5个旗县乡村振兴中易地扶贫搬迁资金项目及后续扶持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审计。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